ECC日本語學院(名古屋・神戶・新宿) 說明會(預約制)

ECC日本語學院神戶校「ECC日本語學院」為在日本規模龐大的ECC綜合教育・生涯學習機關集團旗下專門針對外國人提供日本語學習課程的學校之一。主要標榜可以安心學習,有著信賴和教育實蹟的ECC一直不斷的持續拓展日本語學習教育,從最早在名古屋設立的名古屋校為開始,近年也至神戶、東京等地開設學校(目前為3個地區4所校區)。依據學習者持有的簽證種類、 學習目的、需求,而設置以下課程:
日本語綜合課程(留學簽證):名古屋校神戶校、新宿校
*目的:在日本升學、就職、取得日檢
日本語短期課程(短期滯在、打工度假等):金山校、神戶校、新宿校
*目的:體驗在日本短期居留的生活、體驗日本的文化
學校教育理念為協助學生實現目標、提供勤奮好學的學習環境、提供和日本人交流的機會/溝通,讓學習者透過日語能實現夢想。無論是期望在日本升學或是就職或是體驗生活等..將是以通過”說話”、”傾聽”、”寫作”、”閱讀”4種技巧、有系統地學習日本語,提供培養與日本人和社會聯繫能力的課程。入學時,根據日語的能力來進行課程的編排、透過緊湊的課程安排、密集定期性的日語能力試驗來確認學習狀況。除了課程外,也會不定期安排課外活動、與日本人的交流會等..來更深入理解日本文化、習慣。
想更了解學校及課程內容嗎?學校老師將透過遠端線上視訊連線系統「zoom」來為各位學員詳細解說,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哦!歡迎您預約參加。
*無法直接前來日本村事務所的情況下,您只要是身處在有網路的環境場所下皆可以利用自己的電腦或手機設備參與此「zoom」說明會。若有此情況,請在預約時,備註「希望參加zoom」遠端說明會。


送你日本 Amazon禮券!!

■ 日期&時間

2020年3月12日(星期四)晚上7點開始

■ 對象

1. 想了解「ECC日本語學院」(名古屋•神戶•新宿)的人士。
2. 想長期(一年以上)留學日本的人士。
3. 想短期(3個月以內)遊學日本的人士。
4. 預定持打工渡假簽證(或是已經取得打工渡假簽證)前往日本的人士。

■ 說明會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73號7樓之2 (捷運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

== 預約方法 ==

*利用「線上預約表單」填入必要資訊進行預約。
*也可以加入日本村LINE@官方帳號進行預約。LINE ID:「@nihonmura
*又或者利用下方聯絡資訊與我們聯絡進行預約。

日本村有限公司
網址:http://news.nihonmura.tw/
E-mail:aiueo@nihonmura.com
LINE ID:@nihonmura (歡迎加入留言)
TEL:02-8772-7977 FAX: 02-8772-3339
營業時間:週一/六 9:00~17:00 週二~五 9:00~21:00
地址:10552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73號7樓之2 (捷運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