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日本留學說明會 in 日本村:友語言學校集團(東京・札幌)

週六 日本留學說明會 in 日本村
2020年7月18日(六)10:00開始
友語言學校集團(東京・札幌)

計畫前往日本進修的人士,想要多了解日本的留學環境、學校課程、申請手續等資訊嗎? 這是場對於將來想前往日本生活、學習語言,進而升學、就業等人士有幫助的說明會,歡迎撥空參加。為了推廣讓更多人了解日本留學,若無法直接前來現場參與的情況下,只要您是身處於有網路的場所環境下,皆可以利用自備的電腦或手機設備一同參與此說明會。

■ 地點:日本村有限公司,也可透過facebook LIVE直播!

*於日本村FB粉絲專頁 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nihonmura.tw

■ 當日說明會流程

10:00~11:00 學校介紹(由「友語言學校集團(東京・札幌)」主講)

■ 校方人員的個別對應、日本村的留學手續説明等諮詢

「facebook 線上直播」結束後,採個別對應。希望個別對應者,請進行事前預約。

■ 預約方法

*利用「線上預約表單」填入必要資訊進行預約。
*也可以加入日本村LINE官方帳號進行預約。LINE ID:「@nihonmura
*又或者利用下方聯絡資訊與我們聯絡進行預約。

■ 資料參加(在日本村的攤位也受理預約2020年10月生的申請。)

友語言學校集團(東京・札幌)
神戶COMMUNICA學院(神戶)
新宿日本語學校(東京)
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等3校(大阪)
北九州YMCA學院(北九州)
大阪YMCA國際專門學校 / 大阪YMCA學院(大阪)
YMCA東京日本語學校(東京)
早稻田外語專門學校(東京)
國際語學學院(神戶)
日本工學院專門學校等3校(東京・北海道)
ISI日本語學校(東京・京都・長野)
YAMASA言語文化學院(愛知)
麻生專門學校集團(福岡)
赤門會日本語學校(東京)
東京外語専門學校(東京)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大阪)
橫濱設計學院(橫濱)
TERA外語商業學院 / EN日本語學校 / SEIKO外語學園(大阪)
專門學校日本飯店學校(東京)

■ 主辦單位

日本村有限公司
網址:http://news.nihonmura.tw/
E-mail:aiueo@nihonmura.com
LINE ID:@nihonmura (歡迎加入留言)
TEL:02-8772-7977 FAX: 02-8772-3339
營業時間:週一/六 9:00~17:00 週二~五 9:00~21:00
地址:10552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73號7樓之2 (捷運南京復興站5號出口)